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公司声明称刘若英陈升无恋情 已起诉东南卫视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1日06:07
公司声明称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升无恋情

  南方都市报12月21日报道 今年6月1日,东南卫视的《娱乐乐翻天》节目制作了名为“‘天后也愁嫁’之《为爱痴狂》的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专题报道,节目中爆料了“奶茶”刘若英与师傅陈升的爱情故事。近日,刘若英所属的相信音乐向媒体发来声明,称《娱乐乐翻天》的该段内容报道失实,对刘若英及其恩师陈升的名誉造成了严重影响,在与电视台交涉无果的情况下,相信音乐已向福州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将于近期开庭。以下是声明原文:

  声明公告

  1. 福建电视台第二套电视频道“东南卫视”在2010年6月1日制作播出的《娱乐乐翻天》,在刘若英小姐并未接受该栏目记者针对内容相关问题的访问,未经查证等情况下,播出长达15分钟的专题“‘天后也愁嫁’之《为爱痴狂》的刘若英”。专题内容全是针对过去刘若英在其他场合访问内容剪辑。主持人以误导性语言带入专题,且播出内容断章取义。对刘若英名誉造成极大伤害,现本公司代表刘若英发表此声明,并已委托律师控告福建电视台《娱乐乐翻天》栏目诽谤。

  2. 刘若英小姐与陈升之间师生情谊,过去多年遭受误解。刘若英小姐已多次澄清响应两人为师生,从未有男女感情发生。但”两人相恋”这个话题,仍不断经少部分媒体渲染、夸大,持续对她的名誉,交友自由造成损害。刘若英小姐与陈升先生正常碰面、合作与否都被放大检视,不堪其扰,此次《娱乐乐翻天》的报导尤其严重影响两人名誉。

  3. 本公司曾基于与媒体友好前提,与福建电视台《娱乐乐翻天》栏目协商,但未获妥善处理。现本公司代表刘若英小姐,宣布正式提出告诉。此案已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已于2010年9月正式立案,近期开庭。

  4. 本公司与刘若英小姐清楚媒体、大众关注公众人物私人感情生活的希望与工作需求,但对于错误报导、以讹传讹、断章取义的行为无法接受。藉此再次声明刘若英与陈升的师生关系,未来刘若英小姐不再对媒体针对此相关事项回答、澄清任何问题。

  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