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铁》过于投入动手真打 陈宝国向冯远征鞠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1日04:35
陈宝国向冯远征鞠躬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昨天,山东卫视在济南举办电视剧《钢铁年代》全国首播礼,编剧高满堂,导演孔笙,主演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等出席。拍摄时陈宝国曾失手把冯远征打翻,昨天陈宝国流着泪鞠躬道歉。

  陈宝国认为,《钢铁年代》是他的一次转型,“前几年我演的皇上多了点,我发过誓要演普通人,尚铁龙就是这样的角色。”

  陈宝国此前接受本报专访时,曾谈及因为表演过于投入,把冯远征打倒在地的事。昨天,陈宝国一边比划这场戏,一边向冯远征道歉,“我给冯老师赔个不是,这是我的心病。”陈宝国说,当时一巴掌打到了冯远征的耳朵和太阳穴上,“我一愣,凳子还在,酒桌还在,这人没了,他捡起帽子按在头上,接着又演。我当时就难受了,想赔不是,但忍住了,咬着牙接着演。演完后,我就抱住他,他说没事。”

  说着,陈宝国忍不住开始抹眼泪,他对冯远征说:“这种戏剧的真实,会永远记录下来,在这儿我给您鞠个躬。”冯远征赶紧扶起陈宝国。

  《钢铁年代》将作为山东卫视的开年大戏于1月1日晚开播。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