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婚礼做慈善 称相信很快会有宝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1日04:22
都是二婚的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胡洁一样很紧张。

吴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任伴郎。

  信息时报讯 昨晚,周立波与温州商人胡洁在上海举行婚礼。在昨日下午的婚礼发布会上,周立波再次强调把礼金全部捐赠给慈善基金会,“所有的朋友都要写上自己的名字放在透明的捐款箱,等都入场后把箱子放在台前,婚礼结束后慈善基金会和财务人员开箱登记,然后会给他们发证书给收据。”他预计会收到3000万元的礼金。

  去年3月离婚的周立波,昨日透露和胡洁早在去年底就领了结婚证,但一直很忙所以婚礼拖到现在,他还不忘调侃自己,“一个不太新的人今天做新郎,很开心很开心。”对于造人计划,周立波说,“要小孩是心情问题,要几个是政策问题,我相信不久将来我们就会有第一个宝宝。”

  昨晚6点,周立波设宴50桌,包括甜品在内就四道菜,“咸菜毛豆素鸡配熏鱼,后面有伊面,最便宜的国产牛肉,部位不是很好的,但身体很好。”周立波表示在整个晚宴中不起立敬酒,“到8点15分之后热闹下。”陈凯歌夫妇、杨澜夫妇、成龙刘嘉玲、伊能静等都到场祝贺,郭德纲因工作忙而没有出席。吴征、黄晓明、任贤齐还担任伴郎。洋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