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首周票房1亿7 上周总票房超2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2:19
《让子弹飞》海报
《让子弹飞》海报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究竟谁将是今年最吸金的国产片,《唐山大地震》还是《让子弹飞》?这场鏖战刚刚开始。结束了首周放映的《让子弹飞》,根据初步统计,截至19号,票房达到1.702亿,跟《唐山大地震》当时首周1.8亿(含IMAX银幕)的成绩,并无太大差别。在《让子弹飞》的强势拉动下,上周总票房超过了两亿。

  《让子弹飞》在上映第一周内,连续创造了数个票房好成绩:首日票房史上第二,单日最高票房,与《唐山大地震》、《阿凡达》并列最快破亿纪录——而这几个成绩,跟暑期档创下华语片票房新高的《唐山大地震》当时票房数值不相上下——《唐山大地震》占据了首日票房榜的榜首,《让子弹飞》则在上周六(18号)刷新了单日最高票房的数值,破了《唐山大地震》单日票房纪录,而两部影片又都用了3天时间破亿。虽说不在同一时间段上映,两部影片之间的竞争气息却丝毫不弱。昨日晚些时候,搜狐娱乐从《让子弹飞》片方了解到,根据不完全统计,《让子弹飞》首周总票房约为1.702亿,这个数字只比《唐山大地震》当时包含了IMAX银幕的首周票房1.8亿略少,不过,考虑到统计数字并不完整,两者之间的差距可能比目前数字上体现的还要小。按照这一趋势,部分院线人士预估,该片有可能超过片方的5亿目标,直冲6亿。

  除了《让子弹飞》,根据院线的初步估算,《赵氏孤儿》本周斩获了3000多万的票房,总票房达到1.8亿,《大笑江湖》本周取得了2000万的票房,总票房升至1.5亿——上周的总票房也超过了两亿元。

  本周3,《非诚勿扰2》就将上映,两部强片有望联手冲击今年的1月4日至10日创造的3.03亿的周票房纪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