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称婚后造人无特殊规划 想要两三个孩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1日02:15
吴彦祖称婚后造人无特殊规划

  信息时报12月21日报道 (记者 陈爽) 香港型男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走入婚姻围城,变成有妇之夫后仍然魅力未减。昨日,他亮相广州车展为代言的某品牌车站台吸引大批粉丝,谈及婚后生活,吴彦祖表示与此前并无两样,“我们俩在一起都8年了”,而造人计划则并未特殊规划,“顺其自然吧”,不过他表示最好是能有“两三个孩子”。

  讽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收藏名车没意义

  昨日发布会上播出由吴彦祖主演的90秒微电影作品《一触即发》,片中吴彦祖扮演的神秘男子似007般上天入地,潇洒中带着致命吸引力。吴彦祖介绍影片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取景拍摄,拍摄时剧组不但封桥封隧道进行拍摄,还启用了航拍,很有好莱坞动作片的质感。

  虽然代言汽车,不过吴彦祖自己并不开车,“我都是请司机开的,因为平时工作忙,总是很累,自己开觉得不安全,因为几年前出过车祸,也会怕危险。”郭富城等香港明星都爱收藏名车,不过吴彦祖不以为然,“我没想过收藏车,在香港这是没有意义的,因为香港太小了,你有那些法拉利、兰博基尼也没法开。等我以后年纪大了,回到美国或是内地住了,地方大了再说吧。”

  谈宝贝计划要顺其自然

  今年4月6日,吴彦祖与相恋8年的女友Lisa S在南非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妻。谈及婚后生活,吴彦祖说与Lisa S相处太久,此时的婚后与婚前已经没有什么差别,“不过如果有了小朋友就会不一样”。他说希望最好能有两三个孩子,但是何时生则是顺其自然,“这个真是要看上天的安排,有时想要的时候没有,不想要的时候有,这方面我也跟Lisa S说不用在乎社会啊、媒体、家人的压力,一切都不用刻意。”

  新计划下周拍《窃听2》

  今年吴彦祖最重要的作品是与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合拍了伍世贤导演的《形影不离》,对于这部电影吴彦祖十分欣赏,“剧情很好玩,有很多黑色幽默,还有奥斯卡影帝参与,与我以前的作品很不一样。”他还爆斯派西很能玩,来广州后比他还熟,“他还找了些酒吧带我们去玩。”新的工作方面是下周就将要开拍的《窃听风云2》,“还是原班人马,不过故事就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