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路有你》 > 《一路有你》最新动态

《一路有你》全程演孕妇 黄奕:人生就像火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21日01:13
黄奕:人生就像火车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经历了闪婚闪离之后,电影《一路有你》的主演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表示:“这部戏给我最大的触动,就是将生活中感情的痛在电影中释放了出来。”

  《一路有你》中,黄奕出演的女主角刚怀孕就失去了丈夫,一人辛苦经营丈夫留下的餐馆。黄奕说:“整部戏我一直是孕妇,体态虽然很难把握,但内心的纠结更难演。这是迄今为止我最耗费心力的一部作品。”

  经历了闪婚闪离之后,黄奕成熟了不少,“人生就像是火车,最终都会回到起点,虽然过程中心境会变得很不一样,其实起点一直没有变,变的是心境。”昨天,黄奕还邀请《一路有你》的监制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启动了“奕动基金”,表示今后将与慈善相依相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