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台春晚选拔热浪不断 筷子兄弟致敬杰克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21日01:12
筷子兄弟致敬杰克逊

  上周六晚,北京电视台主办的“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了第三场地面选拔活动。本场活动以“青春与激情共飞扬”为主题,“筷子兄弟”再秀《老男孩》中迈克·杰克逊经典舞蹈《Billie.Jean》,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北美崔哥”的搞笑段子令全场观众捧腹。

  当天,共有20余个节目逐一亮相:中国传媒大学D.E舞社炫目街舞秀、热娜·艾尔肯热情奔放的歌舞……台上是动感十足的音乐舞蹈和选手们的激情演绎,台下是观众热情的掌声和互动,红遍网络的老男孩“筷子兄弟”和脱口秀达人“北美崔哥”也被俊男靓女们的青春气息所感染,现场感怀起逝去的校园时光。

  此次选拔赛上“筷子兄弟”除了表演迈克·杰克逊经典舞蹈《Billie.Jean》外,还应广大观众要求,谈了自己大学时的搞笑故事。“首先声明,《老男孩》MV中的故事不是发生在我们兄弟俩身上的真实故事。”刚一开口讲话,“筷子兄弟”之一肖央就站出来辟谣:“暗恋、玩音乐、打架呀,都是一个时代的缩影,影片虽然有些夸张,但我们还是可以在其中找到某些共通之处。”

  谈到再次回到学校的感受,“筷子兄弟”表示“觉得自己变年轻了”。面对青春洋溢的大学生,“筷子兄弟”以“老男孩”的身份提出建议:“青春真的很短暂,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尽情享受生活、追随理想。只有这样,将来才不会有遗憾。因为年长后再回首青春,却发现心愿未了,那种辛酸和无奈太令人难受了。”

  现年47岁的“北美崔哥”也和广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年轻人可以搞笑,但搞笑要有深度。深度从何而来,从日常学习的积累中来,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积累,积累知识,积累思想。”

  据了解,“北美崔哥”毕业于北大,现旅居美国,因在网上推出了“翻译奥巴马讲话”等脱口秀视频,以“调侃”的方式深入浅出地演绎了中西方文化的差异,获得网友的好评,被誉为和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齐名的脱口秀达人。

  据北京台春晚节目组介绍,“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的第四场地面推广活动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只要你有才艺、有勇气,就赶快加入到选拔中来吧,BTV春晚的舞台随时向有明星潜质的你敞开!

  网络春晚选拔第二站

  百余人同唱《忐忑》

  2011年,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推出“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进行多场选拔活动,将有才艺的网友都汇聚到网络春晚的舞台上。此时,先锋榜也来到了网络春晚选拔的第二站:中央民族大学,看看在这里我们又会发现什么?

  “春晚e起来·我是大明星”之民族大学站共有36个节目逐一亮相,但在选拔现场有一个人引起我们先锋榜的极大兴趣。

  她就是龚琳娜,网络“神曲”《忐忑》的演唱者。龚琳娜说:“北京电视台的网络春晚,由我和一百多人一起唱《忐忑》。如果你喜欢跟我一起来唱歌,那就跟我一起来。”

  众人共同演绎神曲《忐忑》的壮观场面您见识过吗?满目跃动的眼珠子和绕耳不绝的咿咿呀呀声您能想象吗?北京电视台2011年网络春晚将给您带来这一独特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