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任梁新剧“桃花泛滥” 从夜店男变身花心少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21日01:04
《戒烟不戒酒》剧照

  本报记者 郝岩

  由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佩斯再度出山合作的贺岁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将于明年正月初一上映。片中集结了刘江、邬君梅、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小棋、刘欣、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老中青三代明星,因“夜店男”而走红影视圈偶像小生乔任梁出演林子一角,他不仅是个女友将破百的“花心少”,还用跑酷等各种手段泡妞,让曾经的偶像美男朱时茂也不得不“服老”。

  跟《夜店》中的牙套宅男不同,电影《戒烟不戒酒》中乔任梁可以说是帅气本色出镜,恋爱目标是追到100个女孩子,“夜店男”变身成为了“花心少”。而乔任梁称是导演给自己的“福利”。片中,他不仅留着爆炸头,穿着时尚,而且谈恋爱的方式也十分前卫,乔任梁笑言:“这都是朱导给我的‘福利’,跟很多美女有对手戏,挺开心的。我演的角色叫林子,他跟很多80后男孩子一样,向往美好爱情,但是怕伤害,所以就肆无忌惮的去追女孩子了。”而与电影中玩世不恭的“花心少”不同,现实生活中的乔任梁是一个对爱情十分专一的人,“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要一心一意吧!”

  朱时茂对于乔任梁的表现称赞不已:“乔任梁是我见过的最努力、最刻苦的年轻演员之一,第一次试戏的时候竟然准备好了所有剧中角色的道具,还写了人物小传,像他这么努力的年轻演员,我很多年没见过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