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曝剧照 张柏芝:选囍事复出有彩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1日00:44
张柏芝近乎素颜出镜,脸上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闫妮等明星主演的《最强囍事》将于2011年春节与观众见面,片中第一女主角张柏芝的造型照于日前首度曝光。虽然在“囍事”系列之前,张柏芝已经有几年没有拍过电影了,但是从近乎素颜、衣着简单的造型照上,还是看得出来柏芝这几年生活得相当幸福,保养得也很好。再次谈到自己为什么选择“囍事”系列作为复出的第一部电影,张柏芝说觉得这个系列的电影“有彩头”,而且从小看着这个系列的电影长大,“有感情”。

  张柏芝说,在十几岁的时候,她就看过《家有喜事》,当时让她笑得流出泪来。“过年看‘囍事’系列,是香港人的一个习俗,很有感情基础的。”所以当今年收到黄百鸣《最强囍事》的剧本时,她感到很兴奋。一方面,她认为“选择‘囍事’来复出有彩头,标志着幸福的新开始”,另一方面,出演这个经典系列的最后一部,也等于圆了她的表演梦想。“希望我这次能演好这部戏,陪家人去看,尤其是让孩子们感受一下囍事的经典氛围。”张柏芝说。

  在昨日曝光的剧照中,张柏芝近乎素颜出镜,衣着也只是衬衫搭配宽松外套,脸上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只是多了几分风韵与成熟。剧照中的张柏芝露出标志性微笑,望着画外人物,眼神中幸福满溢,让人不禁想起柏芝刚刚入行时的模样,十分清纯。

  据片方透露,张柏芝在《最强囍事》中饰演化妆公司中的一位临时工,将以“灰姑娘”形象示人,在影片中不仅深受老板古天乐偏爱,富二代杜汶泽也为她丢弃花花世界,渴望和她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