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TVB剩女争抢 “双失”陈豪变“唐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1日00:11
陈豪继TVB台庆颁奖礼失落大奖后再失人,惨变“双失”王老五。

  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道,随着近日廖碧儿与阔少林忠豪恋情曝光,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继TVB台庆颁奖礼失落大奖后再失人,惨变“双失”王老五。不过,TVB上下的“剩女”都争相安抚陈豪,连“一级剩女”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身在内地都伺机出招。

  与陈豪拍拖6年,廖碧儿一直拒绝公开,但对新欢林忠豪则高调大赞:“他人很好,很nice。我本身读工商管理,他做生意,大家会交流一下。我很欣赏一些年轻又有本事的人。”又与陈豪划清界线:“一直都是朋友。”廖碧儿另结新欢,陈豪情深不减:“只要看见她平安,我就安心。”痴心得足以激发所有女性的母爱。

  39岁的陈豪专一且性格好,一直都是剩女的头号猎物。佘诗曼自从连续三部电视剧与他合作后,竟然日久生情,在拍《公主嫁到》时全力出击。今年陈豪生日当晚,佘诗曼更以女主人姿态为对方宴客庆祝,可惜陈豪始终对女友廖碧儿一条心,佘诗曼电力失效,无奈避走内地拍剧半年治情伤。

  上周,陈豪为新剧《心战》拍完外景后,与监制戚其义、好友黄德斌等人到尖沙咀吃甜品夜宵。坐在陈豪身旁的同剧演员、落选港姐赵希洛(原名赵嘉迪)越坐越近,又说又笑,表现进取,同桌众人似乎亦见怪不怪。临别时,赵希洛一直跟在陈豪身后亦步亦趋,可惜情伤未愈的陈豪视若无睹,快步跳上的士回家。

  有《心战》幕后工作人员大赞陈豪定力一流,“他为人绅士又幽默,很有女人缘,每次拍剧一定有很多女生愿意跟他亲近,有的请他吃东西,有的摸手摸脚,动作更大胆的都有。不过暂时没见有人成功,连阿佘(佘诗曼)都失败。”据知,廖碧儿撇陈豪一事被广泛报道后,陈豪马上收到不少电话、短信问候,包括台前幕后及以往无从下手的一众剩女。

  而新闻焦点人物廖碧儿则不避嫌,继续大方跟新欢欢聚。上周末,她再次前往林忠豪的豪宅聚会,由于当晚她还有工作,故不久她便乘坐林忠豪名下的保姆车离开。车厢内的廖碧儿素颜,竟然可见其发丝湿透,更一路激动说电话,难道在新欢家沐浴后热情如火?(新地)

  面对面

  陈豪:承认心伤

  记者:有留意连日来有关廖碧儿搭上阔少的报道吗?

  陈豪:有留意。

  记者:有不开心吗?

  陈豪:都有的。

  记者:是对连日被报道不开心还是廖碧儿离开你而伤心?

  陈豪:两样都有。

  记者:她另结新欢,你是否一直蒙在鼓里?

  陈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年底了,新的一年重新开始!

  记者:会更努力工作?

  陈豪(点头):男人都是要以事业为重!

  八一八

  廖碧儿男女通杀

   港媒报道,廖碧儿多年来一心钓金龟,与陈豪拍拖6年来不时背着男友“偷吃”。绯闻对象包括飞机师Dominic、同游船河的富豪ABC及名人邓永锵妹妹邓霓仪。三个月前她在一个饭局上重遇早已相识的林忠豪,终于对上眼,但同圈子的人都知道林忠豪有一个感情稳定的女友,对方也是富二代,故林的友人都对廖碧儿突然插足大感惊奇。外界猜测,廖碧儿接连被拍到高调会新欢,无疑想以行动击退林忠豪的正牌女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