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千嬅结婚_杨千嬅婚纱照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最新动态

杨千嬅披12万婚纱办婚宴 热吻丁子高半分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1日00:06
杨千嬅热吻丁子高

  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子高昨日在香港君悦酒店摆喜酒。两人于昨天下午4时召开发布会,杨千嬅身着价值12万元的白色婚纱与丁子高携手亮相。杨千嬅尽显“御姐”风范,不仅大方向老公索吻并吻足半分钟,紧张的丁子高多次踩到杨千嬅的婚纱,千嬅更当众“教训”老公。

  此次婚礼全部按照香港传统婚礼仪式习俗进行,凌晨零点开始新娘上头,8点接亲,12点敬茶……所有环节都严格按照时辰表进行。丁子高透露接亲时被逼吃兄弟用脚踩烂的葡萄,搞到当场吐了出来,还被老婆“嘲笑”有口臭。尽管如此,丁子高还是当众发表了爱的誓言:“相信我,我会全心全意照顾你。”让“大笑姑婆”千嬅感动到哭成泪人。她表示,选择了对的人结婚,不是为了物质享受,而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喜帖有心思

  选用杨千嬅喜爱的紫色作为喜帖主色,并采用立体设计,封面用上林海峰设计的“rm”图案(丁子高英文名Real及杨千嬅英文名Miriam)。打开请柬后弹出立体的拉斯维加斯景物缩影,由于两人于赌城注册结婚,这地方特别有纪念性。图案中的2009年8月11日字样,是两人注册结婚的日子,结婚礼堂LittleWhiteChapel的图案也在喜帖中出现。除了圆形立体图案,还有一张银色迷你卡,原来是方便亲友拿着银色卡赴会,无需拿着喜帖。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