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狮子王》动画主创打造3D版《熊猫总动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20日09:48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本报讯 记者肖杨报道 由中、德、法、西班牙、比利时等多国斥资3.5亿元打造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该片是由曾担任《狮子王》、《钢铁巨人》等好莱坞动画主创的格里格亲自执导。

  前日,格里格专程从德国奔赴北京参与《熊猫总动员》的配音工作,这也是他首次来到中国。自称“中国迷”的格里格表示:“《熊猫总动员》的主题是爱和友情,如果你喜欢《功夫熊猫》的话,这部电影你也同样不该错过。 ”由于涉及到“熊猫”这一元素,很多人都很自然地会将《熊猫总动员》与《功夫熊猫》相比,但在格里格看来,这部电影其实跟《功夫熊猫》共性不多,“《功夫熊猫》是一部喜剧,《熊猫总动员》尽管也有喜剧元素,但更像是一部传统的家庭剧。 ”格里格表示,《熊猫总动员》在故事情节上更加类似很多年前的《小鹿斑比》,“这部电影融合了友情、爱情、亲情等因素,它也更注重全世界不同种族的共性。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