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今晚结局 战菁一学习对生命的敬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7:56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医者仁心》所持续的观看、讨论热潮在今日达到最高潮。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档将播映出《医者仁心》的大结局,几乎所有的疑问都能得到解答,而剩下问题的只能等待续集《医者仁术》的播出了。这部热播剧对很多人意义重大,剧中演员战菁一便是其中之一。

  电视剧《医者仁心》大多是实景拍摄,这便要求演员对医学知识、手术过程有一定的了解。年青演员战菁一在拍摄过程中,与其他演员一齐在医院里进行了实战训练。面对陌生而又残酷的手术台,战菁一慢慢地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努力从客观角度来看待人生的病疾疼痛,向全剧旁白讲述者“罗雪樱”学习,以客观冷静的态度观察生命。

  战菁一在现实生活中与“罗雪樱”颇有几分相似。连导演和编剧也直夸战菁一就是活脱脱一个“罗雪樱”。据悉,战菁一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剧《后宫•甄嬛传》,预计明年2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