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十岁,你好 > 新闻报道

杜淳马苏《三十岁,你好》样片让观众笑中带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6:41
杜淳、马苏剧中表现抢眼
杜淳、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表现抢眼

《三十岁,你好》剧照
《三十岁,你好》剧照

杜淳、马苏剧中变身80后小夫妻
杜淳、马苏剧中变身80后小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生活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众星云集,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马苏、林继东、隋兰、刘莉莉、刘桦等实力派影星倾情加盟。日前,该剧曝光了首版样片,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片中主人公的幽默诙谐,让看片会现场笑声不断,而之后的煽情部分,感动人心,甚至有人当场落泪。

  在《三十岁,你好》首版样片的看片会上,众多业内人士给了该片高度的评价。认为该剧题材抢眼、故事极致而精彩。《三十岁,你好》围绕着两对80后情侣的成长展开,四个年轻人不同的人生追求以及两代人激烈的碰撞都极具观赏性。杜淳饰演的男主角佟又一是都市中最普通的一个80后,他和马苏饰演的花儿的恋爱,有着细水长流的执着。在屏幕上,被花儿的母亲“刘莉莉”数落了一遍又一遍的佟又一坚定而温暖地说着,“可是花儿,我爱你呀……”不禁让人唏嘘、感动,纵然那个人没车没房没事业,但他却拥有最真挚的爱和一颗奋斗的心,这样的爱情让人动容,因为它还原了生活的本来面目,生活中没有那么多富二代与白马王子,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是像佟又一这样不断成长、奋斗中的普通人,是佟又一这样的“灰马王子”。

  在剧中,杜淳、马苏两人之间的平凡爱情充满着磕磕碰碰,两人为结婚与父母展开的激烈“战争”让众人莞尔。在杜淳首度见丈母娘的戏中,刘莉莉从一开始的嚷着要报警的哭哭啼啼,到见到杜淳后立刻言语攻击,最后见招拆招,将女儿和未来女婿的结婚攻势一一化解,一场场戏中展现出人物丰富的性格,极富戏剧性,让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同时,林继东和隋兰则组成的折腾夫妻档,同样抓人眼球,样片一开始,隋兰面对林继东说的那句:“我这朵鲜花怎么左插右插,还是插在了你这个牛粪上……”以及说起离婚时林继东反击的那句:“你是‘被’离……”让两人张扬的个性尽显无疑,也让两人的故事充满了戏剧张力。在剧中,看似水火不容的二人,却在争吵中尽显对彼此的情谊,其中离婚分财产的戏份,更是匠心独运,面对小物件的归属,二人争执不下、绝不放手,可一谈到车子、房子这些贵重财产上,两人却又相互退让,争着把车子、房子让给对方,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可谓亮点频出。此外二人与父辈刘桦的交手也同样高潮迭起。而为了防止父亲知道二人离婚,林继东和隋兰使出深身解数,而刘桦知情后又不断撮合两人,使得三人之间状况百出。

  《三十岁,你好》是80后题材的极致之作,在剧中两代人观念与情感上的激烈碰撞更使得这部戏亮点不断。曾执导《大女当嫁》、《穿越激情》、《老伴》等众多佳作的著名导演孙皓与实力编剧朱艳、刘禹彤在剧中强强联手,水准一流的创作团队,使得这部电视剧的品质十分值得信赖。其实,《三十岁,你好》在剧本阶段就赢得了绝佳的口碑,而目前拍摄过半,呈现的精彩样片更令无数人心动。据悉,目前不少电视台都争相购该剧,其市场前景和收视前景都被各方普遍看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