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将上映 王希维片中选美艳冠群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6:12
《非诚勿扰2》首映式张纪中、王希维
《非诚勿扰2》首映式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希维

王希维《非诚勿扰2》剧照
王希维《非诚勿扰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等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片《非诚勿扰2》将于22日上映,其中“新疆第一美女”王希维在剧中饰演选美大赛的冠军,将成为新一代“冯女郎”。

  王希维是模特出身,2008年毕业于中戏并有“中戏校花”之称,出道时曾获得全国“模特之星”大赛的总冠军。拥有黄金比例身材及清纯脸蛋的王希维是娱乐圈的宠儿,不仅拍摄了《时尚》、《男人装》、《嘉人》等众多知名杂志的时装大片,还出演了《张小五的春天》、《丑女无敌》、《金枝玉叶》等经典影视剧作品,并经常受邀成为各类电视娱乐节目的嘉宾及主持人,各大广告商也纷纷邀约,游戏、床品、护肤等广告代言应接不暇。

  此次,王希维凭借自身出众的气质和多年专业的模特及表演经验,获得了电影《非诚勿扰2》的邀请,在剧中饰演一位选美大赛的冠军,与舒淇、姚晨、安以轩等几位女主角共同演绎“冯氏幽默”,并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冯女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