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否认激情剧照惹婆婆不满 积极筹备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余乐
2010年12月20日15:49
大S在《爱的练习发声》中有突破尺度的表演
大S在《爱的练习发声》中有突破尺度的表演

  近日有消息称,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孝全曾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中大胆演出激情戏,婆婆张兰因为看到该片中她的床戏剧照而倍感不满,两人关系僵化。夹在妈妈和女友中间的汪小菲,只得私下想办法请网站撤下照片。对此,大S表示否认:“是杜撰的。”

  大S在《爱的发声练习》中有许多突破性演出,包括受家暴、未婚怀孕等戏份。据传婆婆张兰看到她在该片中的床戏剧照后十分不满。工作繁忙的大S没心情为传闻生气,只是通过经纪人豆豆回应:“是杜撰出来的吧,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消息,没有这回事。”据悉,她的新片《大武生》预计月底杀青,大S准备结束手头工作后就开始筹备婚礼。

  《爱的发声练习》男主角张孝全表示并未听说过此事。对于传闻,他尴尬表示:“那只是拍戏,我不方便干涉别人的家事。”网友则为大S抱不平:“N年前的事情也拿来炒作,肯定是有人想抹黑大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