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林嘉欣新片与陈奕迅早起亲热(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李丽
2010年12月20日14:49
林嘉欣陈奕迅饰演一对旧情复燃的情侣


  [床戏有默契]

  彭氏铁三角打造的贺岁片《恋人絮语》将于12月31日上映,这也是林嘉欣生产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昨天,林嘉欣在产后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坦言享受现状,会顺其自然地面对一切。

  在《恋人絮语》中,林嘉欣和陈奕迅扮演一对旧情复燃的情侣,上演“热恋”一夜的故事。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片场的陈奕迅,让林嘉欣有点哭笑不得:“无论对着人还是小猫小狗,他都有说不完的话。拍片空隙时,我经常累得睡着了,而他却有用不完的能量,不停地讲笑话。有次拍我们俩对望的戏,正当我深情地望着他时,突然听到一声屁响。他立刻笑场大叫Sorry,说实在憋不住了,所有工作人员全都大笑。”

  片中最喜欢哪场戏?林嘉欣笑着答:“如果我说是床戏,大家不会觉得我太劲爆吧!那场戏是说我跟陈奕迅前一晚开派对,第二天早上我想叫醒他,但他一直赖床,我便把牙膏滴在他身上,然后他醒来亲我,再来一场热吻,感觉好纯好甜蜜。”林嘉欣笑称与陈奕迅是老友,而且都很专业,所以“拍摄很有默契,效果也很好”。

  自9月在加拿大生下女儿后,这还是林嘉欣产后首度面对媒体,她表示:“宝宝非常好,我特别开心和幸福。”《恋人絮语》讲述了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林嘉欣的爱情观是什么?她回答:“我原来对爱情有好多疑问,后来终于明白,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的。为什么要搞那么清楚呢?其实未知的世界才是最美的。”(李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