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闻晚报:郭德纲“道歉”,表现比表态更重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20日14:51

  最近,曾经面对批评态度蛮横的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反思自己的过失,并向观众及北京台致歉。人民网刊登了《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道歉》的微博全文。 12月15日晚,自称患病的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微博”回顾这半年来的点点滴滴,他表示,自己太膨胀了。

  对于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道歉”,我们应该表示欢迎,尤其是“艺人要有责任感”这句话,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说到了点子上。除了郭德纲道歉的“微博”,近日,有网友曝光了2011年央视春晚节目单,郭德纲、于谦将表演相声《买面茶》。更为巧合的是,从未上过春晚的郭德纲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真地表示:“如果春晚导演组邀请自己,自己一定会积极参加”。郭德纲直言,“从来没有说过春晚不好。”这就引起了人们另一种议论,郭德纲向全国人民道歉是否为了上春晚?果真如此,这也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承认错误比坚持错误要好。现在的关键是,郭德纲能否拿出符合春晚艺术要求的相声作品。郭德纲在道歉书中谈到了“责任感”,窃以为,这个“责任感”,既有艺人要“为人表率”的“责任感”,也有“艺术”为大众服务的“责任感”,有了这两个态度,郭德纲上春晚只是迟早的问题。

  现在,郭德纲“微博道歉”似乎成为如同“哥德巴赫猜想”一样的难题,各种“猜想”纷至沓来,媒体对此都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俗话说:听其言不如观其行,解铃还许系铃人,郭德纲的“道歉”要得到公众的认同,表现比表态更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