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冰城出席商业活动 粉丝热拥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4:35
佟大为出席活动
佟大为出席活动

佟大为受粉丝拥戴
佟大为受粉丝拥戴

  搜狐娱乐讯 知名艺人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到访冰城哈尔滨,应当地某知名商业区邀请参加剪彩活动。当天露天的活动,因为佟大为的到访早早的被佟大为的影迷和热心的群众围个水泄不通,尽管当天温度回暖,但是被冰雪覆盖的哈尔滨街道依旧寒风刺骨。当佟大为以一身休闲大衣搭配素色围巾深情款款的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一时整个早晨清冷的商业区人声鼎沸,温度骤升。

  在位于地下商业区的明星见面会,佟大为被热情的影迷三面环抱,后面涌上来的影迷已经难睹偶像真容,纷纷高举起相机手机,拍照留念。一阵高过一阵的快门声不绝于耳。佟大为善解人意的向三面观众轮番挥手致意,亲切提醒到访的朋友注意安全,并提前给哈尔滨的朋友拜早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