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战秦俑情》将开播 方安娜受邀绿色环保访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4:21
方安娜对环保有自己的心得
方安娜对环保有自己的心得

方安娜饰演秦朝舞姬妹姜
方安娜饰演秦朝舞姬妹姜

秦俑情方安娜与罗嘉良剧照
秦俑情方安娜与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奇幻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即将于1月初登陆央视黄金档,作为开年大戏播出,该剧汇集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安娜,罗嘉良四位主演,演出了一出穿越,奇幻,轮回的爱情传奇故事,方安娜在剧中与香港演员罗嘉良饰演三世情侣。近日,戏即将开播的方安娜也不忘参与录制一档“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访谈。

  在访谈过程中,方安娜与主持人围绕绿色环保主题侃侃而谈,演播室气氛热烈,看的出来方安娜对于环保有着自己的一些体会和看法,安娜说自己拍戏的时候也会携带饭盒和筷子,绝少使用一次性卫生筷,也同时建议大家出行的时候能够尽量少的去开车,路程很近的话,走路既锻炼身体又环保,安娜希望地球上能够充满绿色,从她的谈话和这些建议看来,安娜平时对于环保真的有自己的一套行动,已经把环保做起来了。

  在今年的一部大制作新版《红楼梦》播出后,方安娜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在即将上映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方安娜与一众前辈一起主演,并且和罗嘉良饰演三世情侣,对安娜来说在演技上还是角色上都是个不小的突破,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