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海老藏被殴事件官司对手律师辞职 称方针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4:11
海老藏被殴事件官司对手律师辞职 称方针不同\原暴力集团领导人代表律师藤本胜也
原暴力集团领导人代表律师藤本胜也

  搜狐娱乐讯 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醉酒被殴事件一方,称事发当晚是海老藏先出手打人的原暴力集团领导人的代表律师藤本胜也20日发传真给各大传媒,宣布辞去律师一职。

  藤本称“为未能很好地说明整个事件的事实而道歉”,辞任的理由则是“双方对事件的处理方针发生分歧”。据悉,17日,藤本就着手和继任律师的交接工作,并表示“已经为连日来在媒体面前说这么多‘哗众取宠’的行为而好好反省”。

  另外,于本月7日正式出院的海老藏依然在东京都内的自宅中疗养,今年除夕将与妻子小林麻央在家渡过。近日,他在某高级店预定了高达十多万日元的年货。(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