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2010“我要上学”即将谢幕 群星助阵公益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晓东
2010年12月20日12:14

  12月20日晚七点,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接力演唱会,将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本活动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演唱会也是非售票性质的。届时梁静茹、林宥嘉、Hebe田馥甄、张杰、周笔畅、尚雯婕、羽泉、李霄云、苏醒、李易峰、Olivia和姜育恒都将悉数到场。

  此次演唱会更别出新意地在晚会现场设置资助热线电话010-6806120,众明星将轮流执手爱心热线,守候来自这个寒冬里的温暖心意。不论是现场观众、还是在电台、网络上关注此活动的爱心人士,当晚只要拨打010-68061200这个电话,就有机会和自己喜欢的偶像明星直接通话,他们将见证你的爱心善举。

  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活动历时四个月,经历过两次深入的面对面探访、三次“笑容采集”、两场高尔夫球赛、六场不同城市接力式的爱心路演,终于走到了2010年的最尾端。整个过程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就像是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接力,每个人都传递着自己的爱心,感染着其他人。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 www.musicradio.cc 查询,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沈阳FM99.8、深圳FM101.2、大连FM107.8、天津FM92.5、太原FM89.3、石家庄FM105.1……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