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铠同《一不小心》后再接新剧 获李湘力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55

  搜狐娱乐讯 年仅21岁的“中戏校花”江铠同可谓星图灿烂,年初即被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看中,接下新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女一号的大梁,让无数在成名之路上打拼的同辈新人艳羡不已,也就自此搭上了芒果台的造星大船。眼下《一不小心爱上你》即将作为湖南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正式播出,走红指日可待,日前又传出消息,江铠同在李湘的保驾护航下,又将出演湖南台另一部自制剧的女主角,已经悄悄赶赴上海试镜,预计春节后开机。

  从2005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一炮打红制造了一大批歌坛偶像,再到今日自制偶像剧的风起云涌捧红了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生代演员,湖南卫视加速了打造“华流”偶像时代的战略步伐,致力于力推具有独特气质偶像新人的意图。此前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南卫视要打造新时代的“华流”偶像,以此和“韩流”“日流”等进行对抗。《一不小心爱上你》正是以打造新生代偶像演员为目的。江铠同在剧中扮演女一号秦晴,气质清新淡然的她虽然在演戏上并没有太多经验,但是胜在如邻家女孩的她可塑性极强、亲和力高,在该剧中她将和自己的师兄张翰搭档,演绎一段纠结的兄妹恋情。科班出身的江铠同在剧中表现也十分出色,令李湘和湖南台十分看好。

  签约芒果影业不到一年,江铠同即拿下两部大戏,而且都是主角,来势不小。而即将上演的湖南卫视2011年跨年演唱会,江铠同也获得导演组青睐,受邀作为搭档与张杰同台表演,其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风头似乎已经盖过了同样是从湖南台自制剧走红的新人郑爽。

  据悉,江铠同受张杰邀请担任跨年表演嘉宾的消息传出,更是引来不少谢娜的铁杆粉丝不满,更有甚者在李湘的微博中留言进行攻击,气氛颇为尴尬。而有趣的是,谢娜也曾在当日微博中表示“忍不住想冲动和发火”,更是引发不少人的猜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