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一不小心》力邀陶慧敏 实力演绎苦情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53

  搜狐娱乐讯 由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国内最当红的“偶像剧一哥”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国混血型男丹尼斯吴携手新人江铠同、潘之琳以及两位资深美人陶慧敏、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唯美深情浪漫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即将于2011年1月7日开始,作为湖南卫视年度开年大戏正式开播。除剧中多为颇为养眼的型男靓女外,由陶慧敏、翁虹分别饰演的两位妈妈也是本剧一大看点。老牌实力演员陶慧敏更是在李湘的盛情邀请之下,首次出演青春偶像剧,饰演一位“苦情妈妈”。

  《一不小心爱上你》故事从一对在医院被抱错的女孩开始,讲述了两个家庭之间跨越10年的复杂情感纠葛,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除了男女主角作为兄妹之间复杂的感情错位和重新归位,令人揪心之外,剧中妈妈面临女儿的“被交换”和“被复位“,也被老牌实力演员陶慧敏演绎得惟妙惟肖,情动之处更是肝肠寸断。

  被电视观众亲切的称为“内地第一贤妻良母”的实力演员陶慧敏,凭借在《杨乃武与小白菜》中“小白菜”一角的出色表演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她也成为“悲情”的代言人。而这次陶慧敏应李湘邀请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再度“苦情”,饰演家境贫寒的妈妈万红霞。说到《一不小心爱上你》的看点,陶惠敏表示非常喜欢这个故事,看完剧本就被深深的吸引和打动,几乎就是毫不犹豫的答应接下来。自己虽然演了十几年的妈妈,这个妈妈是她碰到的最难处理的角色,因为她要在同一时间“拱手送走一手养大的假女儿,又要张开怀抱迎接陌生的真女儿”,心理感情十分复杂。

  陶慧敏也对《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几位年轻演员赞不绝口,不仅外形青春靓丽,表演也都很到位,相信这部戏播出之后一定会收视率大红,自己也已经迫不及待等着要看。《一不小心爱上你》将于明年1月7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两集联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