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戒烟不戒酒》年初公映 “老男孩”瞄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30
“老男孩”陈佩斯
“老男孩”陈佩斯

“老男孩”朱时茂
“老男孩”朱时茂

  搜狐娱乐讯 由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并参演的贺岁喜剧《戒烟不戒酒》即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影片中朱时茂、陈佩斯这对史上第一笑匠再一次联袂为大家带来了一出中年男人为求生计白手起家的爆笑喜剧。据悉,早前就爆出朱、陈组合可能再度登录春晚的消息,此次两人在影片中依旧默契的合作似乎也在预示二人再度同台的可能。

  “老男孩”联袂出击大银幕

  电影《戒烟不戒酒》中朱时茂饰演的严保九人到中年却突然遭遇事业危机,平日里靠着陪客户、领导喝酒的他最终决定自己白手起家,开创一番事业。“这部电影主要就是讲述中年男性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双重压力之下如何解决自身压力的故事,我在片中就好像一个老男孩,有着一颗冲动的心,演绎了一个40多岁男人焕发第二春的别样情怀。”朱时茂谈起自己的角色好像颇有感触。而影片中另一位“老男孩”当仁不让的则是朱时茂的老担当陈佩斯来扮演,据制片人透露他在片中对于这位老搭档事业上的东山再起可没少“出力”,而在谈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陈佩斯表示“我在片中可是给朱时茂帮了很多忙,他能东山再起我有很大的功劳,我们俩之间虽然多年没合作,但是默契依旧还在。”陈佩斯随后神秘的一笑也给人留下了无限的遐想空间。

  二人成春晚最高呼声组合

  早在去年春晚“小虎队”组合和王菲重新集结并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开始琢磨2011年春晚究竟会有哪位“前著名“组合登上春晚舞台,而此次借电影《戒烟不戒酒》中朱时茂、陈佩斯二人的再度联袂默契演出,这对组合再次登录春晚的消息再一次甚嚣尘上,更有人将二人的演出节目、彩排地点等说的确切无疑,但是面对这一切的说法,导演朱时茂淡定的表示“现在自己主要的工作就是把《戒烟不戒酒》上映前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其他的事情并没有多想。”然而在记者不断的追问二人有关春晚问题的时候,朱时茂还是并没有果断的否定“对于春晚问题最终还没有确定,现在还没有人正式向我送来春晚的任何资料,但是如果说能和陈佩斯合作给大家带来欢笑,我相信我们都并不排斥任何一种表现形式。”朱时茂的回答颇值得人回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