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潮流装扮获奖 有望担任女性学校校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30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潮流装扮个性
秦海璐潮流装扮个性

秦海璐和现代传播掌门人邵忠
秦海璐和现代传播掌门人邵忠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某杂志主办的嘉年华颁奖礼在上海举办,魅力女星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潮流装扮出席。今年,秦海璐由于登上多本一线时尚杂志封面,并担任多个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获得当晚魅力女性奖。出版人邵忠更是登台,请秦海璐加盟“优女性学堂”,担任校长。

  秦海璐2010年凭借超高人气成为多个国际品牌合作伙伴,形象阳光健康的她更是担任美丽同行,残疾人世博阳光馆和希望工程助学工程的形象大使。去四川领养大熊猫,去广州传递残亚运会的首棒火炬,也让媒体和大众对这位荧幕形象冷漠的女演员有了重新的认识和理解。

  该杂志出版人邵忠在北京创办“优女性学堂”,活动当晚更是登台邀请秦海璐担任该学校校长,认为秦海璐魅力可人的形象十分适合该学校,据悉,此事也正在接洽,秦海璐既演员,出品人,爱心大使后有望拓展新的领域和事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