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脊》导演赵鹏逍应邀出席北大影剧大赛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28
赵鹏逍做精彩点评
赵鹏逍做精彩点评

  新锐导演赵鹏逍因电影和戏剧与北大结下了美好的缘分,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由北大主办的新人电影节上,赵鹏逍执导的电影《天脊》广获北大师生的喜爱,他们盛邀他为北大和其它兄弟高校跨年度影剧艺术比赛担任评委和颁奖嘉宾,赵鹏逍也是上年度这项大赛的评委,他表示,北大师生如此喜欢他和他的电影,这让他很感意外也很受鼓舞。

  在先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赵鹏逍导演五次来到北京大学著名的百年纪念讲堂,第一次是与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温碧霞(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著名电影人走开幕式的红毯秀、然后是携电影《天脊》与北大师生放映交流、与巴黎中国电影节主席和国内外著名电影人一起担任闭幕式的颁奖嘉宾、这一次又应邀担任北大年度影剧艺术比赛的评委和颁奖嘉宾,再次来到百年纪念讲堂。

  比赛还没有开始,北大和其他兄弟高校的师生们就簇拥着赵鹏逍导演,他们兴奋地谈起观摩电影《天脊》时的感动与喜爱,北大山鹰社喜爱登山的队员们也专程赶来,与赵鹏逍探讨关于登山的心得。

  在北大年度影剧艺术比赛的现场,赵鹏逍导演以幽默而精辟的点评、专业而独到的分心赢得了各参赛队的拥趸。赵鹏逍鼓励喜爱艺术的学子们勇敢地拿起手中的摄像机、积极地登上戏剧舞台、大胆地走出自己艺术实践的第一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