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鑫新剧与前辈坐阵医院 大赞徐帆为人随和亲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27
聂鑫清丽活泼
聂鑫清丽活泼

聂鑫与徐帆对戏
聂鑫与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戏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拍摄的电视剧《浪漫向左婚姻向右》,是由名导曹保平执导的一部都市题材情感剧。剧中,徐帆、范明、聂鑫等人一同演出了一幕幕不同情感关系下的纠结与温馨。而首次与前辈徐帆合作,聂鑫对徐帆的随和亲切深有感触,称自己能参与好班底、遇到好前辈,赶戏时的辛苦也都“抛于脑后”了。

  展现当下社会缩影 聂鑫首次披上白大褂

  《浪漫向左婚姻向右》将镜头对准了一群都市男女,从最细微的细节开始,刻画出这些夫妻、情侣的生活常态、情感纠葛。从中年人在职场上的成功与痛苦、青年人在感情上的出轨、矛盾,到老年人宛似幼童的执拗斗气,这部剧像是当下时代的缩影,自小见大地让观众看到各年龄层人群的生活。

  在该剧中,徐帆饰演一名颇有些影响的主任大夫,而聂鑫则饰演科室里的一名美貌医生。第一次扮演医生,聂鑫穿起白大褂来却出乎意料地“很像样”,原本多以清纯活泼形象出现的她,这次更多地展现出了认真专业的职业感,其定妆照也被不少网友“鉴定”为很有专业气场。

  首次与徐帆剧中相遇 大赞前辈随和亲切

  在《浪漫向左婚姻向右》中,聂鑫饰演的“乔娜”一角,在脱下白大褂的下班时间里,是个标准的都市时尚女性形象,在剧中对她的情感也有不少着墨。医院里医院外,聂鑫与徐帆的对手戏颇多。第一次与徐帆合作,聂鑫被问及感受时,直言对方的随和亲切让她在拍戏时状态更好。

  “帆姐一点儿架子都没有,在片场开玩笑啊聊天儿啊,气氛特轻松。”同时,聂鑫说话独有的语气也成了徐帆眼中的特点,甚至在片场学起聂鑫说话来。处在这样的拍摄氛围中,她表示自己也能更无负担地投入到戏中,而为了赶戏的熬夜、早起这些看似辛苦的事情,也都完全“抛于脑后”了。 (文/天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