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李静赴台偷师“康熙” 安徽跨年VCR刮“台”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1:24

  搜狐娱乐讯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婚恋系列新闻片酬一路疯涨,而小S虽然凭麻辣主持更早在内地年轻观众群中确立口碑,却与姐姐大S在内地的发展冰火两重天,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节目组内部人士处获悉,小S和蔡康永原本录制一条助阵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的VCR,小S不改辣妈本色,直言跨年安排就是“喝酒、喝酒、喝酒”,力求“喝醉”不“宿醉”,虽然风趣幽默,但是,这样惹火的跨年VCR,可能将被安徽卫视高层封杀。

  此前曾有报道,称内地主持一姐李静秘密赴台探班“康熙”,有说李静“偷师”康熙,也有说她此行是为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准备秘密武器,而从李静的行程安排来看,很难琢磨出李静为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准备的秘密武器是什么——与小沈阳同时亮相台北麻辣火锅店、探班老友那英,还亲密接触了陶晶莹、“康熙”、阿雅、黄子佼、飞儿乐队等,更甚地是,李静还与明道在台北街头飙车,可谓行程紧密。最重要的是,令李静快速在台湾综艺界打开局面的是“综艺教父”王伟忠,李静台湾行拜访了台湾名副其实的“综艺教父”王伟忠,王伟忠打造了《我猜》、《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等王牌节目,更调教出胡瓜、小S、吴宗宪等知名主持人。此次李静在探访王伟忠的制作公司时,做了工作交流!王伟忠评价李静是“非常有智慧的主持人”,并且半开玩笑地送给她一个栏目名,叫《李,静不下来》。李静笑称,这个栏目名字她会用来和安徽卫视联办一档新节目,但节目必须王伟忠跟她一起主持,来个“美女与野兽”的组合。为此,在工作交流后,王伟忠还特意请李静吃台湾的麻辣火锅,在店里巧遇小沈阳,而李静出现在《康熙来了》录影棚内时,嘉宾王力宏被搞晕了,不知道是要接受《康熙来了》采访,还是被“康熙”恶搞“放鸽”,改为接受李静的“超级访问”。总之,此行令李静快速在台湾综艺界打开局面,赢得颇多人缘。

  因为李静台湾行的良好铺垫,日前其旗下的东方风行传媒,还特意到台湾录制了综艺界一线大腕跨年VCR,除小S、蔡康永外,还有陶晶莹、梁静茹、许茹芸、王心凌、洪都拉斯、九孔、陶吉吉等数十位台湾综艺人气明星参与,为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拉票。原定这些明星跨年曝料将在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上播出。而记者昨日从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内部人士处获悉,台湾综艺众星集体助阵的跨年VCR几乎全部被录用,唯有小S热辣的跨年VCR极可能已经被安徽卫视高层封杀,而与小S在一起录制,被小S搭肩的蔡康永也可能受牵联。截止记者发稿前,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以休假为名,尚未做出正式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