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西班牙莫塔-卡门舞蹈团携《冰河火舞》登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0日10:43

  2011年1月18日至23日,被视为“西班牙之冠”的莫塔·卡门舞蹈团将登陆北展剧场,为北京观众带来激情澎湃的大型舞蹈节目《冰河火舞》。

  西班牙莫塔·卡门舞蹈团以其创始人莫塔·卡门的名字命名。作为舞者,莫塔·卡门以极高的文化素养和舞蹈成就在国际舞坛享有盛誉。因为有着长达五十年的艺术生涯,她被誉为“弗拉门戈之焰”。莫塔·卡门最大的传奇在于,她让自己的弗拉门戈舞团与世界舞蹈趋势变化同步,适应各国观众的口味。莫塔·卡门舞蹈团拥有100多名艺术家,常年在西班牙马德里驻演,他们的表演从质量到票价均成为西班牙之冠。

  舞蹈团的创始人莫塔·卡门17岁就成为国际著名的安东尼奥舞蹈团的独舞演员,经常为西班牙及世界最著名的艺术家编舞。自创办卡门舞蹈团后,莫塔·卡门经常率舞蹈团去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地巡回演出,曾三次重返荷兰、俄罗斯和韩国,均受到最热烈的欢迎。人们将她们的表演称为“西班牙红磨坊”。

  《冰河火舞》是灯光、色彩和动感的总爆发,把弗拉门戈的节奏和天才作曲家的曲调糅合在一起。这台华丽、多姿多彩的舞蹈演出,既传统又有创新,把西班牙优秀文化融合于一炉。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