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重返故居开签名会 兴奋透露入围华鼎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0日09:51
 
阿娇心情不错

    中新网12月20日电 钟欣桐(阿娇)昨日在香港为新专辑《Move On...》出席第2场签名会,吸引逾百Fans到场,十分热闹。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重回故居的阿娇说︰“小时候我住在这里10几年,入行后都有偷偷地来买鞋。”

  至于有消息指4大唱片公司与无线破冰,旗下歌手将陆续亮相无线节目及颁奖礼一事,阿娇只说︰“很多歌手出席颁奖礼当然是好事,大家以后不需要再问我这个问题。”

  此外,阿娇兴奋地透露其主演及献唱主题曲的电影《出水芺蓉》,入围候选内地明年3月举行的“华鼎奖”的“最受欢迎喜剧女演员”及“最佳电影主题曲”两奖,但不知届时会否和男主角方力申一同出席,而其主演的电影《前度》亦获批稍后将在广东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