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蓝精灵》新海报曝光:主人公纽约漫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9:42
《蓝精灵》海报
《蓝精灵》海报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很多人熟悉的这首歌恐怕要把歌词改成“在那楼的上面街的对面有一群蓝精灵”了——因为无论从影片的先行预告片还是上面这张海报来看,索尼定于2011年8月3日上映的3D电影版《蓝精灵》(The Smurfs)就是一出“蓝精灵纽约历险记”。

  电影版《蓝精灵》由《史酷比狗》、《贝弗利吉娃娃》导演拉加-高斯内尔(Raja Gosnell)执导,结合了真人演员和CG动画。故事说的是蓝精灵们被邪恶巫师格格巫追捕,笨笨误将大家带进了禁地石窟,由于当时是蓝月,所以大伙都被传送到了现实世界的纽约中央公园内。在这里他们一方面要赶在格格巫和阿兹猫(Azrael)找到他们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庄,另一方面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也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展开冒险。天真无邪的蓝精灵与愤世嫉俗的都市人碰到一起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