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人艺话剧《我爱桃花》赠票“80后”夫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0日08:49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12月22日、24日,首都剧场和人艺实验小剧场分别上演《全家福》和《我爱桃花》。

  首都剧场上演的《全家福》讲的是一个老北京小院里的悲欢离合,一个行业的辛酸荣辱,一代人承载的历史烙印。此次再演虽然剧本成熟,情节改动不大,但经过百场磨练,演员对人物的塑造又有了新的认识,用导演的话说,是要做到“常演常新”。

  此外,在小剧场话剧《我爱桃花》的演出过程中,北京人艺将准备100张票赠送给最先报名的50对“80后”小夫妻们,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因为观看这个讨论爱情与婚姻关系的小戏引发一些关于家庭、责任与人生的思考。观众们可以通过人艺网站报名获取赠票。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