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刘德华作唱 《新少林寺 》主题歌(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0年12月20日05:17
                   华仔心情大好

    电影《新少林寺》昨日公布主题曲《悟》,由刘德华(右图)亲自操刀谱写歌词并演唱,其音乐风格与影片所要展现的“禅”意境吻合。

  “无量心/生福报/无极限/无极限/生息息/爱相连/……悟性/悟觉/悟空/心甘情愿/简简单单陪你走好每一天。”与老版《少林寺》相比,《新少林寺》的主题曲歌词更加突出禅意。据导演陈木胜介绍,“我觉得需要一首能够表现我们影片主题的歌曲,所以我就给他(刘德华)打了个电话”。仅三天的时间,刘德华就将这首《悟》的小样交到了他的手里。刘德华表示,这首歌也是他回首三十年的演艺生涯的总结与感慨,如今已看淡名利,“就如歌词所写:贪嗔痴少一点,放下欲求,简简单单就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