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一句话 侯季然甘心改《朱丽叶》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6:4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魅力之大,让导演侯季然甘愿推翻自己筹划4年的剧本,为她重新量身订做故事,侯季然说:“电影《朱丽叶》第一段‘该死的朱丽叶’故事,原是写高中校园发生的告密事件,Vivian跟我说,她希望挑战自己的演技,故事才变成现在的身障印刷厂女工和大学生的凄美爱情。”

  女工恋大学生差10岁

  侯季然说:“虽徐若瑄给人甜美印象,在我看来她是个强韧、寂寞又经历过很多事的女生,所以我为她写了身障女工的角色。”为了让徐若瑄觉得更有挑战性,故事设定女工与大学生身分阶级的反差、甚至是相差10岁的姐弟恋,“这应该是Vivian出道到现在,给人最印象深刻的电影。”

  揣摩身障人士听到哭

  徐若瑄拍戏认真,为揣摩身障人士,跟着侯季然多次造访身心障碍协会,听身障人士现身说法亲身经历,感情丰富的徐若瑄,每每听到流泪,仍忍住悲伤访问十几个身障女性。

  王柏杰演活童心男人

  徐若瑄和王柏杰在《朱丽叶》里大谈姐弟恋,侯季然赞王柏杰演活了“成熟男人的肉体、稚嫩男孩心灵”的大学生,王柏杰在剧中有一幕在教室里弹吉他自弹自唱的戏,最令侯季然印象深刻,“我们拍了一个早上,王柏杰就唱了一个早上,且为了制造阳光普照的青春效果,我还在教室里烧稻草产生烟,让镜头里出现悬浮微粒,他边唱边被烟雾呛。”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