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变平头沙弥 2011年难返SHE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6:41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再度现“声”,她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灼伤至今已60天。HebeElla出席服装代言活动时,Selina则以预录的声音档向粉丝问好:“我虽然很辛苦,但是目前我进步的状况还算不错。”意外发生以来,她始终乐观、勇敢面对,但复元之路漫长,未来1年难返工作岗位,意即歌迷在2011年难以看到合体的S.H.E

  遗憾厂商落井下石

  Selina对歌迷说:“两个多月不见了,好想念你们喔,这两个月以来,真的很谢谢歌迷朋友们,还有媒体朋友们,给了我非常非常多的鼓励。”鼓励她的还有连续3年找S.H.E代言的品牌服饰,不介意她们暂时3缺1,宣布续约1年,让Hebe和Ella直呼“雪中送炭”。

  S.H.E向来是广告女王,但Selina出事之后,厂商反应不一,据悉有的和唱片公司商讨解约;有的则提出在Selina缺席的情况下,继续合作但无酬使用肖像1年的要求;有的则表示少了Selina,“S.H.E(她)”当场变成“H.E(他)”,让Hebe和Ella在这阵子感受到不少人情冷暖。

  圣诞节与护士联欢

  圣诞节将至,Selina有感而发地说:“是个非常欢乐的节日,像我们以前都会交换礼物啊什么的,哎,今年应该没办法玩了,也许我会跟护士们一起交换礼物。”Hebe说往年大家会买500元礼物互相交换,今年希望以更有意义的方式,把500元捐给烧烫伤基金会,也鼓励粉丝一起参与。

  任爸避当电灯泡

  Selina为取头皮进行植皮手术,之前剃去长发,目前已长成三分小平头模样,任爸在微博称赞女儿“明眸皓齿像极了淘气的小沙弥”,她未婚夫阿中每晚到医院探视时,也会先摸摸她的头说:“小沙弥,今天过得好吗?”此时任爸就会识趣地离开,避免当电灯泡。Selina住院近两个月,阿中“全勤”没有缺席,Ella大赞:“他真的很有肩膀、又有智慧,很开心老婆找到可托付的好男人。”

  对Selina可能1年内都无法工作,Ella说:“让她好好休养,以康复为优先。”Hebe则打趣:“如果有广播主持,还是可以啦…但她应该不太需要(工作)。”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