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独家:春晚再度邀约殷桃 舞美借鉴世博闭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4:00
殷桃(资料图)
殷桃(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文/黄杰) 在海清凭借小品《中奖了》获得春晚通关PASS卡后,又一位人气急升的荧屏花旦收到剧组邀约——去年曾演出小品《我心飞翔》的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有可能蝉联上春晚,而且从演小品改为唱歌。

  从此前语言类作品的审查情况来看,“开门办春晚”和“创新办春晚”依旧是不变的关键词,因此出现了众多网络红人、80后相声、年轻一代偶像的身影,如首次与春晚结缘的李菁\何云伟,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火了一年的海清\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以温暖励志声音走红网络的西单女孩。

  与语言类作品相比,歌舞类节目始终成谜,未向外透露任何风声。外界疯传的F4重聚、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合唱《兔子拔萝卜》都被证实是炒作。不过,搜狐娱乐昨日了解到,春晚歌舞类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着,已经向部分意向中的演员发出了邀请。较令人意外的是,这其中还包括了荧屏花旦殷桃,导演组这次希望她来唱歌而不是演小品,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还未确定最终是否会上。

  知情人士透露:“邀请来唱歌的影视演员,不止殷桃一位,其他的热门人选也在接触中”。有消息显示,韩庚也在受邀名单之列。在春晚历史上,影视演员改行唱歌也不是头一次,此前赵薇林心如章子怡都曾有过独唱或者合唱的机会。

  此外,世博会开闭幕式的舞美特效,也有可能被央视春晚借鉴,如12个女孩悬坐在空中弹琵琶、利用磁悬浮技术悬空的编钟等“神奇手法”,力求创造出比去年王菲《传奇》还要幽深的背景、比《对弈》《荷塘月色》还要有感觉的意境美。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