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郝蕾:接电影邀约 跟导演聊不好就不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12月20日03:2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近日发声明或将永不演电视剧的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图),原来挑选电影一样严苛。她上周末携特别剪辑版的《第四张画》走进北大时表示说,每接到一个电影邀约,都会跟导演先聊天,“聊得不好就不演。”

  凭借钟孟宏执导的《第四张画》,郝蕾上个月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当时她并未亲自领奖,此后也没有大肆庆祝。上周末在北大放映40分钟特别版《第四张画》,相当于郝蕾的庆功会。郝蕾认为导演钟孟宏跟娄烨一样,“都看到了我不一样的地方。”

  对于发声明称“如果无合适的条件将不再拍摄电视剧”,是否意味着将来事业规划倾向电影,郝蕾表示自己不太喜欢规划未来,觉得有趣、生命没浪费就去做,“哪天觉得是浪费生命,我说不定去浪迹天涯。”另外,郝蕾拒绝对微博骂河南人而关闭一事再作回应。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