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穿越“阿凡达”:创单日票房新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2:15

  搜狐娱乐讯 虽然首日票房不及《唐山大地震》,破亿时间也跟该片旗鼓相当,但是《让子弹飞》在上映到第三天,终于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单日票房超6000万,超过《阿凡达》之前创造的单日票房纪录。

  《让子弹飞》于本月16日全线上映,首日票房达到3018万元,紧随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暑期档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排在首日票房榜的第二位。随后,该片第二日票房也有4000万进账,结束第三天的放映后,该片票房成功超越1亿元,跟《唐山大地震》、《阿凡达》一样,拥有了最快破亿纪录。昨日晚些时候,搜狐娱乐从片方了解到,《让子弹飞》第三日(12月18号)的票房粗略估计已经超过了6000万,虽然具体的数字尚未出炉,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该片已经打破了《阿凡达》在今年1月9日创下的1天进账5760万的单日票房纪录。出品方不亦乐乎还透露,由于《让子弹飞》的平均票价要低于《阿凡达》,该片也因此确定无疑,在单日观影人次数上超越了《阿凡达》。

  截至12月19日,《让子弹飞》票房达到了1亿3千万。在影片大热的同时,出品方再出“新招”,将于本周内在国内各大城市的主流影院投放四川话版本的《让子弹飞》。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