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总动员》妇女节上映 宅男帮恶斗剩女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2:05
《宅男总动员》主创

  搜狐娱乐讯(图文/峡客)《宅男总动员》讲述的是“宅男联盟”和“剩女集团”之间的充满戏剧性的故事:集结了众多单身女性的俱乐部‘剩女集团’长期以来固执的认为最适合结婚的男人都窝在家里当宅男,而他们的避风港‘宅男联盟’就是埋葬了剩女们爱情希望的罪魁祸首!‘宅男联盟’的宅男成员们则感到无辜,但是面对剩女们的无理挑衅,他们也只能被迫反击。两方人马宿怨难消,长时间‘恶斗’不断,安插卧底、恶性相亲、调虎离山各种谋略你来我往,各种诡计层出不穷。这部讲述当今都市两大群体“特别群体”的电影由80后导演杨子执导,香港演员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黄又南及内地演员叶静携手“宅男女神”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赵柯、张馨予领衔主演,黄奕、何炅方力申苏永康、梁汉文、李健仁(如花)等明星将共同客串,影片预计在明年三月八日妇女节上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