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成杰戚薇带你圣诞派对穿出潮味 拥抱甜蜜冬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2:02
袁成杰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带你圣诞派对穿出潮味

“牛奶咖啡”现场表演

  搜狐娱乐讯(文图/马森) 2010年12月19日,国内某潮流品牌为国内各界潮人在北京的潮人圣地“798”举行了盛大的“我的绝配”——寻找你的“Perfect Match”主题之Fast Dating潮人派对,让森马潮人在圣诞前夕聚集在一起。

  在派对中,来宾们都放下平日紧张忙碌的情绪,陶醉在炫酷的氛围中。通过互动的游戏,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令每个人都可以寻找到专属的Perfect Match。此次派对更邀请到潮流偶像袁成杰、戚薇及“牛奶咖啡”他们在为嘉宾表演之余更担任抽奖嘉宾,为派对掀起高潮。穿上森马羽绒服的袁成杰和戚薇,颜色搭配的天衣无缝,完全就是Perfect Match的最佳示范。两位艺人为大家演唱了《Perfect Match》,牛奶咖啡更是一口气唱了三首好听的歌曲《没时间》《幸运星》《两小无猜》,令所有在场的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Perfect Christmas!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