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获一边倒好评 三日票房胜过《阿凡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0日00:39

获得一边倒好评“子弹”票房劲过《阿凡达》

  新快报讯记者刘嫣报道

  今年年初,一部《阿凡达》让不少国内影人生出了胆战和佩服,认为这是国产电影难以超越的高峰。但是到了今年年底,一部《让子弹飞》,三日票房和观影人次就双双打破《阿凡达》的纪录,成为最“雄起”的国产电影。无论在北京还是在广州,周末观看《让子弹飞》的观众都排起了长龙,就连消失了快一年的黄牛党,也再度现身影院。

  周六单日票房破纪录

  贺岁片《让子弹飞》16日上映首日票房报收3018万元,周末更加出现井喷现象,上周六票房预估超过6000万元,一举打破了《阿凡达》今年1月9日创下的5760万元的单日票房纪录。根据国内最大的院线万达院线的统计,周六《让子弹飞》全国单院线观影人次23万,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阿凡达》今年1月9日创下的20万人次的纪录。投资人马珂乐观估计,按照目前的票房增长速度,《让子弹飞》和《唐山大地震》、《阿凡达》一样5天破两亿毫无悬念,截止到上周六预计已经累计了1亿3千万票房,周日的票房情况将直接决定《让子弹飞》能不能独享4天过两亿的纪录,不过影片打破首周国产票房最高纪录已无悬念了。

  口碑上升女观众热捧

  值得一提的是,《让子弹飞》打破了国产大片票房和口碑成反比的魔咒,在时光网、豆瓣网等影迷网站,电影评分已创新高超过所有国产片,普通观众几乎是一边倒的好评,就连王菲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留下影片观感,让《让子弹飞》一时间成为城中热事。有意思的是,虽然《让子弹飞》是部硬汉电影,但根据目前反馈,女性观众看完后却大呼过瘾,著名足球评论家董路发微博感叹:通常中国男人是为了陪着女人才走进电影院的,《让子弹飞》是“闻着女性荷尔蒙拍的”。

  据了解,《让子弹飞》的热销甚至令甚少在影院出现的黄牛党都觅到商机,高价倒票、代人排队的现象时有发生。对此,马珂表示将尽快增加拷贝,而受大家期待的四川话版也会在本周内就投放国内各大城市的主流影院。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