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老戏骨包揽南方盛典视帝视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0日00:30

  新快报记者梁燕芬龚吉林

  老戏骨包办南方盛典视帝视后

   南方电视台主办的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在广州举行。老戏骨撑起半边天,三大重头奖项均由资深演员获得——李成儒萨日娜封视帝视后,倪大红获演艺贡献奖。而另一边,绯闻女星廖碧儿和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人气十足,特别是迅速再婚的马雅舒,当晚高调携老公出席,风骚秀恩爱。

  “母亲专业户”萨日娜熬成视后

  当晚,李成儒、萨日娜均凭苦情戏《你是我的生命》获封视帝视后(最佳男女主角)。曾在《闯关东》、《山楂树之恋》中出演大爱母亲形象的萨日娜,这次在《你是我的生命》依然饰演母亲,一个多灾多难却无比坚强的母亲。接受采访时,萨日娜透露,不担心被定型,“自从我演了母亲角色之后,就这么定了,大家都觉得我演不了别的了。”她又表示,虽然要把每个母亲角色演绎得不一样很困难,但是自己还是不愿意扮演坏妈妈,“因为我有一份责任感在,我不太愿意触碰不太好的角色,我愿意将好母亲进行到底。”

  萨日娜还透露,继《闯关东》之后,她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合作央视大戏《中国地》,这是一个跟《闯关东》完全不同的故事,虽然没有《闯关东》那么宏大,可是更震慑人心,“这是讲述山沟沟一家老少抗日的故事,最后,即使所有的人都死得差不多了,可是日本鬼子还是没能把这块土地征服。”对于和李幼斌再次合作,萨日娜称两人更默契了,“就好像搭梯子那样,你搭给我上,然后我再给你搭上。”

  而获视帝称号的李成儒则表示,自己在《你是我的生命》扮演看似坏人,事实上是好人,是以“三俗掩盖不三俗”,他又谓角色的下海经历,跟他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

  倪大红将和侯孝贤合作新片

  从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到《三枪》、《西风烈》,再到电视剧新《三国》,老戏骨倪大红演技那一个精湛让人叫绝。当晚倪大红获颁演艺贡献奖,他说这是自己从艺那么多年,第一次获奖,这位老前辈分外谦虚称,“我从没得过奖,我很重视这个奖。”

  倪大红在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多作品中都有出色演绎,被称作“张艺谋御用男配角”。倪大红说,对于这样的称呼不敢想,又透露与张艺谋合作那么多年,已经有别人没有的默契,“我是不用他操心的一个演员吧。默默奉献,能摸到张艺谋想要什么。”今年倪大红提名金马视帝,虽然最后与视帝擦肩而过,但是却获台湾大导演侯孝贤青睐,当场拍板合作他的新片,“题材现在不方便透露,但是侯孝贤导演希望我现在把胡子蓄起来。”

  倪大红又表示,自己想演喜剧,特别想和小沈阳再合作。他说,《三枪》时没发挥自己的喜剧细胞,他自信自己有喜剧天分,“就像我演司马懿那样自信。”问他是否有机会跟喜剧导演冯小刚合作,他说,兴许吧。

  马雅舒得奖多谢老外老公闪离再闪婚的马雅舒无疑是今年绯闻女星的头号人物。当晚她也凭借《大丫鬟》桑采青一角干掉新《三国》中的“小乔”获最具人气奖,进场时她也带着老外老公高调亮相,大晒恩爱。

  而上台领奖时,马雅舒也好不掩饰,致获奖辞时公开向老外老公示爱,“有一句话在家里说一百遍,可能都没有在这里说一遍重要,谢谢爸爸妈妈,andRobbie I love you,谢谢!”之后在后台接着接受采访时,马雅舒再次示爱,“Robbie,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对我的支持,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是你一直支持我。得奖那一刻,我看到他在台下一直看着我,这真的很感动。想起拍这个戏的时候,他也是这样默默地支持着我。”

  廖碧儿坚决拒绝提陈豪

  相比马雅舒,香港女星廖碧儿虽然没有富豪陪伴,不过鬼妹性格的,前来领“最受欢迎港台女演员”时,开心表情溢于言表。据港媒报道,刚被揭露搭上“亿万阔少”林忠豪的廖碧儿,风骚大谈新男友,还将“前度男友”陈豪由好朋友降级为同事关系,两人拖拉了六年的感情终于了断。

  盛典现场,记者向廖碧儿求证,“现在是否跟富豪男友蜜运中?”廖碧儿脸色显得不太自然,“我不明白你在问什么哦。昨天拍剧拍到凌晨四点。现在都头晕晕的。”之后记者再问是否在热恋中,廖碧儿说,不回应感情问题。再问她跟陈豪是否还是最佳搭档,廖碧儿说,“《妙手仁心》之后,我和他都好长一段时间没合作了,我有很多不同的最佳搭档啊,比如马国明,郭晋安,郭晋安很开放很乐观,跟他合作很开心。”

  唱歌老将何晟铭成新人

  有趣的是,中国第一支劲舞演唱组合“中国力量”成员何晟铭(原名何敏),曾红遍大江南北和海外华人地区的歌坛老将,这次却凭《大丫鬟》痴情富家少爷一角获最佳新人奖。何晟铭笑说广州是他的福地,“这次在广州领奖很有意思,当初作为中国力量主唱,在广州起家;现在转行演戏,第一次获奖,也是在广州。”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