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杨千嬅顺应天赐的缘分: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0日00:08

周慧敏和老公倪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到贺

吴君如和古天乐一起到场

  杨千嬅嫁丁生顺应天赐的缘分

  新郎:丁子高

  新娘:杨千嬅

  婚礼时间:12月20日

  地点:香港君悦酒店

  爱的宣言:老公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常常带给我很多惊喜,每一次都很新鲜。

  2009年8月11日,香港乐坛天后杨千嬅与任职公关公司的男友丁子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成为娱乐圈的一个“惊喜”,35岁的杨千嬅在媒体口中从“剩女”变成了“丁太”。

  2010年12月20日,杨千嬅和丁子高将在香港君悦酒店大摆46桌婚宴,向亲朋好友分享爱情的甜蜜。日前,两人的一组中式礼服结婚照在网络上曝光,杨千嬅身穿裙褂作少奶奶装扮,却搭配一双鸳鸯绣花拖鞋,而身穿姑爷装的丁子高脚下穿的则是一双运动鞋(见右图),搭配非常无厘头。两人还不断做出各种可爱的表情,默契十足。

  被问到穿上婚纱和裙褂拍婚纱照,有什么感觉时,杨千嬅说:“我以前拍戏,拍广告时曾穿过这些衣服,但那时一点感觉也没有。想不到真正穿起婚纱,而陪着你拍照是你最爱的人时,感觉完全不一样。当然是开心和甜蜜。我是专业的艺人,所以拍照难不倒我,反而丁生他就不习惯,最初有点生硬,应该望东时,他就望了西,哈哈。不过后来他愈拍愈兴奋,表情动作比我还多,他这个狮子座,是天生的明星,只需时间适应,就比我厉害了。”

  谈到今晚的婚礼会不会有特别环节,杨千嬅笑说记者问错了人,因为整个婚礼都由丁生在操办,她只负责让自己以最漂亮的姿态出席就好。“不过,我猜到时一定会有特别环节的,我老公是一个很浪漫的人,跟他拍拖的三年多里面,他常常带给我很多惊喜,他很会安排节目,每一次都很新鲜。”

  千嬅还兴奋地说起丁生向她求婚时制造的“惊喜”,“当时我们在韩国旅行,那天是我生日,他叫我穿得漂亮一点带我去吃饭。抵达后那是一间很小的烧烤店,我穿了高跟鞋又穿了新的裙子,吃这些会让我新衣服满是油烟,我开始火了,他才鬼马地拉着我说,不是这里,是对面。然后带我进了一间他一早包了场的餐厅,里面全用我最喜欢的紫色布置,很多朋友及家人也意外现身。他就当众跪下向我求婚,我只记得当时自己不停开心大笑,他就说:‘喂,你快点答应呀,不答应我很没面子。’于是我想也不想就答:‘好。’过后定神了,才想,真的答应了。”

  一直恨嫁的杨千嬅曾经以为自己嫁不出去,并打算独身一辈子,没想到遇到了小她5岁的丁生,从此令她梦想成真,她说:“大众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也让我们患得患失。后来大家也熬得过考验,才有了今天。我想这是上天赐的缘分,既然来了,就顺应天意。”

  婚后的杨千嬅打算继续工作,家里的事,杨千嬅都放心地交给了丁生,“他是一个十分细心的人,连一条领带、一件衣服,也要挂得整整齐齐的人,我粗枝大叶,什么东西也乱放乱丢,通常都是他帮我收拾,哈哈。两个人一起生活,什么也是两个人共同面对及分担,还分什么工?我们互相合作。”而谈到生小孩,杨千嬅肯定地说:“妈妈我是一定会当的。不过不会做计划,就等上天安排。当然我会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上天安排小生命何时来,我都无任欢迎。”

  谷祖琳嫁同学婚后不设防

  新郎:刘颖恒

  新娘:谷祖琳

  婚礼时间:12月18日

  地点:香港洲际酒店

  爱的宣言:他人很细心,每天都令我感动,我怎么能不嫁给他?

   12月18日,香港艺人谷祖琳与从事香水及眼镜代理的圈外男友刘颖恒结婚,在洲际酒店筵开52席宴请亲友。觅得如意郎君的小谷幸福满泻,更大讲爱的宣言,扬言男友每天都令她感动,怎能不嫁他?

  婚礼现场布置以白色纸花为主,配以粉紫色投射灯光,营造出浪漫效果。小谷特别安排婚姻监礼人到婚宴现场主持签字仪式,古天乐、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慧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伊汶、曾志伟何超仪陈子聪、林一峰等圈内好友均有到贺。

  穿着白色婚纱的小谷说:“今天我会换四套服装,其中一套很性感,是老公强烈要求的!(老公怕你在镜头前吃亏吗?)他这个人很细心,每天都令我感动,我怎么能不嫁给他?我和他其实是在澳大利亚读大学时的同学,但回到香港后才开始交往,感觉很亲切,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好像两个失散多年的朋友又重聚了一样。(婚后会不会立即造人?)顺其自然,一定会不设防。(婚后会息影吗?)老公不赞成也不反对我拍戏。”

  小谷表示,前一晚兴奋得没有睡觉,她觉得结婚一定要摆酒,因为这是一件很感恩的事。她还准备了香水给嘉宾做回礼,上面有一对公仔代表比翼双飞。据悉,婚礼的花费超过了百万港元。

  友人的祝福

  吴君如:“神奇侠侣”古天乐与吴君如一起到场,二人与小谷感情很好,君如笑言:“祝一对新人‘晚晚炒饭’,早生贵子!”古仔则表示认识新郎,对方曾为他主演的电影赞助化妆品。

  周慧敏:被谷祖琳视为家人的周慧敏身穿TubeDress与老公倪震十指紧扣到贺,她祝福一对新人永结同心,并赞新郎人品好。问送了什么贺礼?她说:“送了礼券让他们自己去挑礼物吧。”

  曾志伟:身为长辈的曾志伟穿正装到场,对于小谷觅得真爱,他说:“她是一个好女孩,经常做善事,所以老天爷赐了个好老公给她!”黄伊汶:为谷祖琳担任伴娘的黄伊汶,坦言被婚礼感动,令她“春心动”。她说:“小谷的老公好纯,相信小谷能镇得住他,我也会选这样的老公!”在新娘抛花球时,另一位伴娘俞咏文抢到了花球,黄伊汶笑言内心很想去抢,但怕被人看穿她恨嫁。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