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酒井法子吸毒后首次亮相 为《赎罪》做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9日14:48

  去年8月因吸毒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同年11月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自保释后举行的谢罪记者会后就再也没公开亮相的酒井将出现在12月18日晚10点播出的日本TBS电视台的新闻综合点评节目《NEWS CASTER》上。

  据悉,该节目将播出事前对酒井进行的独家专访,关系者透露,这是她自吸毒骚动发生后首次正式在电视台上露面,主要是为于12月3日发行的自传《赎罪》作宣传,届时她会谈及从风光一时的玉女巨星变成堕入毒海深渊的瘾君子的心路历程。酒井会在《NEWS CASTER》的采访中有怎样的发言,引人注目。

  去年11月25日的终审中,酒井被判刑一年半,三年的缓期,在事过一年多还在服缓刑中的她这次高调亮相电视台节目,有圈内人指出“包括吸毒告白书的出版和露面电视台都为时尚早”。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有媒体认为《赎罪》的出版,是酒井复出娱乐圈的第一步,现在为了该书的宣传,她终于点头答应接受专访,似乎离复出更加近了。(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