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马特-狄龙客串《摩登家庭》 演Claire前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9日14:05
马特-狄龙
马特-狄龙

  搜狐娱乐讯(白筱绮编译)好莱坞男演员马特-狄龙,即将客串ABC电视台的爆笑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出演剧中Claire的前男友。

  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马特-狄龙,即将在接下来的一集中扮演Claire的前男友,而多年不见的二人之间的关系又发生了新的变化,因为Claire发现前男友竟然成了自己老妈的好朋友。雪莉-朗在上一集中曾客串演出Pritchett夫人这一角色,她将会和马特-狄龙一起出现在这一集中。

  今年46岁的马特-狄龙曾出演过电影《撞车》(Crash),《我为玛丽狂》(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等作品,近年来很少在电视荧屏上出现,相信喜欢他的粉丝们一定很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