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荧屏夫妻变银幕怨偶 姚晨孙红雷期待百年好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9日12:45
姚晨孙红雷《非2》变“怨偶”
姚晨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非2》变“怨偶”

姚晨时尚造型亮相上海发布会
《非2》众主创合影

姚晨时尚造型亮相上海发布会
姚晨时尚造型亮相上海发布会

  电影《非诚勿扰2》昨日(12月18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影片总制片人王中磊携众主创出席。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这对备受关注的“荧屏夫妻”片中变“银幕怨偶”,一开场就办起了“离婚典礼”,离了个热热闹闹轰轰烈烈。二次携手再以悲情收场,姚晨孙红雷都期待下一部作品能“百年好合”。

  在热播剧《潜伏》中,姚晨饰演的女游击队长翠平和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为了国家利益牺牲了两人的感情,让无数喜爱这部作品的电视观众伤感不已。原指着能在电影《非诚勿扰2》中弥补这样的遗憾,没想到两人虽然还是以夫妻档的形式出现,但一上来就办起了“离婚典礼”,当着众多亲友的面,芒果(姚晨饰演)和李香山(孙红雷饰演)离了个热热闹闹轰轰烈烈,不仅观众情感上略感失望,就连两位演员都无不遗憾地表示期待下一部作品能够“百年好合”。

  随着几轮放映下来,姚晨和孙红雷在影片中的表现也逐步获得了观众和媒体的普遍认可,其中姚晨此次清新自然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有媒体评价道:“姚晨除了贡献出自己的‘大嘴’供观众一笑,也成了贯穿影片始终的一个人物,她的表演清新自然,虽然在片中发挥的地方并不多,但处处见真情。尤其是她和‘前夫’孙红雷之间又恨又爱的那种感觉,演绎的非常自然,也很感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