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葛优获女影迷告白 《非3》成最热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9日11:19
导演冯小刚
导演冯小刚

姚晨和孙红雷
姚晨和孙红雷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非诚勿扰2》于上海举办首映礼后,主创们兵分两路,分别由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总制片人王中磊带队,由下午至晚间十点,亲临上海七大影城的八个映后见面会现场,点燃上海“非诚勿扰2”温暖之夜。

  冯小刚葛优两苍孙获女影迷连番告白

  当晚,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组由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廖凡组队,每场都是主创们刚一登台,便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冯导向大家真诚问好,表示作为贺岁档上映的最后一部影片,也是离新年最近的一部,他很高兴与第一批观众见面,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好。葛优也表示“我们忙活半天,都是为在座的各位忙活,你们开心我们就开心了”,廖凡用平时很man的声音向大家问好,“大家好,我是廖凡”,却被观众们的笑声和掌声打断,更有观众高喊“建国”。

  葛大爷再度遇到关于贺岁档几部影片的问题,葛大爷皆笑而不答,但最后在观众的软磨硬泡下,葛大爷终于松口表示,今天就只谈这一部电影,他用五个字精辟概括,“《非诚勿扰2》,好!”。

  《非诚勿扰2》的“苍孙”牌很是吸引观众,而两位苍孙冯小刚和葛优也是一刻都不得闲,遇各路女影迷连番告白,一位长相斯文的女观众激动表示“冯导我非常喜欢,葛优我也非常喜欢,今天没有任何问题要问,就希望二位能继续为我们贡献更多欢乐的电影”,两位苍孙更将玩具熊和《非2》海报现场送给这位女观众,惹得现场掌声、尖叫声连连。

  一个20刚出头的小姑娘发言时竟几次因激动流泪,但她还是稳定情绪,真诚的说出“我们现在不缺拍艺术片的导演,他们总是拍私人的话题,用俯视的眼光来看观众,而您,却总是带给我们欢乐和泪水,《唐山大地震》哭得我眼睛都疼了,《非2》又让我开怀大笑,您以后还会继续为我们贡献欢乐和泪水吗?”她的发言赢得了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和欢呼,而导演也欣然表示“肯定会,一定会”,导演的情绪也受到观众的感染,感慨表示“导演和演员都是观众培养出来的,得本着对观众尊重的态度来拍电影,不能糊弄观众”,他更现场“出卖”葛优,“刚葛大爷轻声在我耳边说:‘你说得真好’”,说完导演还大步流星的走进观众席亲自将鲜花送给这位观众。

  各路粉丝各出奇问 《非3》成最热话题

  当晚,各位主创的粉丝蜂拥而至,也都是有备而来,问题皆可圈可点,常常是粉丝先明星一步获得现场掌声,气氛十分融洽。

  有女观众向葛优叫出“您长得非常帅,怎么会有人说您是丑星呢?”,葛大爷也是笑着点头,“就是啊!”,说完更“得意”的将鲜花送予影迷,而当廖凡送花给影迷时,导演锐利的指出“旁边那位是你男朋友吗?”,导演向小伙子解释,“你放心,建国的爱好是很明确的”,又让全场笑开了怀。

  总制片人王中磊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组成一队,刚一登台,王中磊便告诉观众“今天我带来的都是首次出演“非诚勿扰”系列的演员,大家喜不喜欢”,观众们以大声的“喜欢”和掌声来表达自己的欢迎。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夫妻档”自是很受关注,观众们都想知道两位“再续前缘”的感受,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两个词幽默解答,我们是“怨偶”,和我愿意跟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百年好合”。当晚孙红雷也遭到许多男粉丝的“深情”表白,红雷在开心之余,也用一贯幽默的风格表示“我是不会成为建国的”。

  无独有偶,当晚安以轩的粉丝则以年轻女性居多,有看过十遍《斗鱼》的女观众,大声赞叹安以轩“在《非2》里真漂亮”,并代表所有观众要求王总以后让安以轩多出演这样的时装片,在观众的一致要求下,王总欣然点头。

  还有一位导演的女观众是带小女儿同来,她向导演表示“要从小培养粉丝”,她称赞导演是“有思想,才华横溢的导演,何时能拍一部电影去冲击奥斯卡”,虽然是以前遇到过的问题,但被观众的真诚打动,导演依然非常认真的作答“努力,要拍不丢人的电影,才能拿到国际上,让其他国家的人认识中国电影”,说完后观众的掌声还没落,导演又再度强调“我还得努力,谢谢”。

  《非2》刚刚迎来自己的首批观众,《非3》便在观众的眼里成了下一部期待,有一位“凡是冯导的片子我都看”的中年男观众就问了一个问题,“《非3》何时上映”,也有三位女观众问道“续集何时出?”。导演一律以风趣口吻回答“答案就在《非2》的结尾,20年后,等待葛优70岁,我们拍《非3》,希望在座的各位到时再来捧场”,观众们再一次慷慨的以笑声和掌声回应了“平民导演”冯小刚。

  12月22日,《非诚勿扰2》与你重聚,真诚不变,感动升级。(小米/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