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过去的已过去 传与廖碧儿六年情终结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19日08:59
上月,陈豪还与廖碧儿一起出席无线的节目巡礼
上月,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还与廖碧儿一起出席无线的节目巡礼

廖碧儿在广州回避有关陈豪的话题
廖碧儿在广州回避有关陈豪的话题

廖碧儿被拍到与林忠豪甜蜜约会
廖碧儿被拍到与林忠豪甜蜜约会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蔡丽怡 无线艺人陈豪与廖碧儿的一段六年感情,随着日前廖碧儿与“亿万阔少”林忠豪甜蜜约会照的曝光,女方将陈豪从“好朋友”到“同事”的称呼降级被指画上了句号。前晚,廖碧儿在广州出席南方盛典活动,当天在红毯上艳光四射的她对于“新欢旧爱”的回应却显得有所避忌,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新恋情,但却对与陈豪的“荧幕情侣”话题露出尴尬之色;而先前一直未对外界公开回应的陈豪,接受了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访问,以平静态度接受此次感情上的“突变”并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而对于外界数落廖碧儿多处不是的报道,他依然甚为维护女方:“永远都有好多不同传言,总之Bernice是一个心地好好的女仔,我见到她开心,我就OK!”

  陈豪赞廖碧儿“心地好”

  陈豪跟廖碧儿于2004年因拍摄剧集《心花放》而感情萌芽,当年廖碧儿被拍到前往陈豪寓所密会,因而令这段感情展开序幕,虽然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情侣关系,但是圈中幕前幕后都十分清楚两人关系,外界更封称两人为“金童玉女”。继本月初在台庆夜失意视帝奖后,这次再加情变事件,陈豪即被看成“双失人”,但他却表现平静表示暂时将专注在事业上,“报道出街前不知道这件事,自己也不想多看(指报道)。知道了就算吧!没有(联系),算啦!见到对方平安、开心,就开心。”

  廖碧儿结识富二代新欢的事情,陈豪一直被蒙在鼓里。身边的众多朋友都代其抱不平,外界对廖碧儿在感情上的态度也颇有微词,不过陈豪在言语中却始终站在女方一边,“一向对感情事都好低调,所以好多事情自己知就行了。总之我真的不想她有任何负面的东西出来,也不想她受到什么伤害!”对于廖碧儿“一脚踏两船”的传闻,陈豪也继续帮女方解围道:“永远都有很多不同传言,总之Bernice(廖碧儿)是一个心地很好的女孩子,我见到她开心,我就O K,而且过去就过去了!”

  廖碧儿闻“陈豪”极避忌

  前晚,廖碧儿身着一袭性感晚装亮相红地毯,艳光四射、春风满面,似正沉醉在与“富二代新欢”林忠豪的爱情蜜运中。林忠豪来头不小,乃香港首富李嘉诚姨甥,汇能灯光有限公司主席,母亲是中南钟表家族成员庄月华、父亲为著名外科医生,只有32岁的他,名副其实是城中钻石王老五之一。当晚,记者问及碧儿是否正在蜜运中,她不承认也不否认,略作沉思后答道:“与今日活动无关的话题,我不想谈。其实我现在仍全情投入工作,昨晚拍剧拍到凌晨四点呢。”但当记者提及她与陈豪曾是大家公认的“荧幕情侣”,她即流露尴尬与避忌之色,直称:“拍完《妙手Ⅲ》之后,我有很多不同的拍档,每个都很有火花,现在和马国明做情侣档更多啦,最近在《依家有喜》中和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做情侣档,他是很好的演员、很开放,我们之间有很多K ISS戏,我们都很投入自己的角色去演绎。”

  据港媒报道,早年受无线力捧的花旦廖碧儿,自年前失落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后,对在TV B的前景觉得心淡,想趁着年轻嫁个有钱人。据《明周》报道,廖碧儿一直透过多番途径出席富贵朋友饭局。在与陈豪交往期间,曾多次瞒着男友去结识富贵男友人,也有几次失手被传媒拍下,近日则被拍到出入汇能过亿身家的林忠豪独立屋,新恋情因而曝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