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代言美丽冻人 称与邓超可能好事将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2月19日08:21
孙俪得到了成都粉丝的热捧
孙俪得到了成都粉丝的热捧

  昨天下午,被网友称为娱乐圈“最幸福女人”的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春熙路为某品牌腕表代言,虽然昨日天气寒冷,但孙俪为了美丽,穿得十分“凉快”,只见她戴着红色手套,身着黑色短袖衫、豹纹短裙和粉红丝袜,当然孙俪也得到了成都粉丝的热捧,原本就拥挤的春熙路因为她更是快挤爆了,就连天桥上都站满了围观的人群,孙俪不停地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

  爱情 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能好事将近

  孙俪事业顺利,感情稳定,与男友邓超拍拖多年,鲜有绯闻,于是孙俪被网友认为是娱乐圈最幸福的明星。“大小恋”日前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习惯不谈男友的孙俪被成都媒体追问何时和邓超结婚时,她说:“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看来,孙俪邓超好事将近。

  个性 我多数情况下很叛逆

  孙俪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她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出演宫廷戏,细节繁多,记台词更是很让她头疼。《后宫甄嬛传》讲述了官家女孩甄嬛被选入皇宫为妃,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成长为擅长于权术的深宫妇人的故事。孙俪说自己在《后宫甄嬛传》中有近千场戏,要从女主角甄嬛的十七岁演起,对自己是个挑战。

  “在这部戏里面,一个皇帝有那么多的妃子,凭什么甄嬛得到宠爱,所以就要求我很温柔、很女人,要吸引皇上,我演很女人的角色的时候需要去装一下。我问过导演为什么找我演甄嬛,他说他看中的是我的叛逆。其实,生活中我多数情况下都很叛逆,少数情况下比较顺从。”

  叛逆的孙俪非常忙,但拍戏代言她样样不落,至于为何会代言这个手表品牌,孙俪说是双方的相互选择,至于酬劳多少,孙俪只字不提。活动结束后,粉丝们还在外面守候,春熙路被挤得水泄不通,在安保人员的重重包围下,孙俪才艰难地上了商务车离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